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高开创指涨0.32%,煤炭股走强

2022-06-22 09:27: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2日电 22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煤炭板块走强,光伏板块调整。

  上证指数涨0.07%,报3309.12点,深证成指涨0.11%,报12437.69点,创业板指涨0.32%,报2701.63点。

  煤炭、汽车、黄金、猴痘、石化板块走强。乡村振兴、电力、光伏板块调整。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996:1748,两市涨停9家,跌停1家。

  截至6月21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57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48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22.18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868.76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14.54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泰尔股份(10.08%)、派斯林(10.00%)、松芝股份(9.95%)、中大力德(10.02%)、中广天择(9.99%)。

  中原证券指出,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继续震荡向上,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

  国盛证券认为,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市场关注焦点重回经济建设,下半年经济有望迎来更强劲复苏;此外,两市指数持续反弹近2个月,多头结构明显,且仍未出现比较明显的调整信号,上方虽有120日均线压力,但不排除指数有继续向上突破再创新高预期。操作上,周二两市指数虽有调整,但日内就有修复,表明场外抄底资金入场依然较为积极,在市场未出现明显的调整信号前,可继续跟随市场做多。因此,策略上可继续轻指数重个股,重点关注锂电池、光伏等趋势赛道板块核心个股的低吸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