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外媒:日元兑美元汇率跌破136,续创24年来新低

2022-06-22 09:47: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2日电 据日经中文网22日报道,6月21日,日元兑美元汇率一度跌至1美元兑136.0-136.4日元的水平,这是自1998年10月起24年来首次跌至136日元水平。

  英为财情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日元兑美元汇率跌0.36%报136.12。

  上述报道指出,市场对美联储将加快货币紧缩步伐的看法增强,而日本央行则明确表现出控制住利率的态度,因此认为日美利息差会扩大而抛售日元的动向仍在持续。

  上述报道表示,以投机者为中心再次抛售日元、买入美元增加持仓的动向导致日元汇率下跌。原油价格一直保持在每桶110美元左右的高位,认为日本贸易收支会恶化的预期也对抛售日元、买入美元的动向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20日接受采访时称,将关注外汇市场的动向,“与政府合作进行妥善应对”。此前,日本央行在17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决定维持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