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高开沪指涨0.14% 宁德时代股价创3个月新高

2022-06-24 09:27: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4日电 24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北交所第100家上市公司N优机开盘涨5%。

  来源:同花顺iFinD

  上证指数涨0.14%,报3324.74点,深证成指涨0.31%,报12553.56点,创业板指涨0.70%,报2779.41点

  锂电、军工、工业机械、汽车、券商板块走强。贵金属、油气、CRO板块调整。

  宁德时代高开2.05%,股价创3个月新高。松芝股份涨停,录得6连板。振邦智能涨停,录得5连板。

  北交所迎来第100家上市公司,N优机今日上市,开盘涨5%。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472:1383,两市涨停15家,跌停1家。

  截至6月23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58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49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29.71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915.46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35.79亿元。

  国盛证券指出,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稳增长信号明确,未来货币政策工具持续向好。6月以来,持续宽松的宏观流动性环境,继续推升市场情绪。创业板指强势新高,突破120日均线压制,沪指小幅调整后阳线反包,再度站上5日、10日均线。市场自4月27日见底反弹以来,每一次的快速下跌都迎来修复性机会,指数趋势行情和主线题材关联度越来越高,虽然指数向上的压力会越来越大,但短期的良性调整可来完成获利资金和增量资金筹码的交换,赛道类题材仍有高低切换和细分题材切换的轮动机会,在市场未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前,不主动做左侧卖空操作。

  中信证券提到,展望2022年下半场,建议重点关注三条主线:主线一,受益于关税减免预期的以机械、电力设备、汽车、通信为代表的主要产业链;主线二,我国高端制造业中具有全球性竞争优势的出口型企业;主线三,为保障能源安全,以光伏、氢能为代表的清洁能源革命之五大细分赛道优质企业 。(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