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震荡走高创指半日涨1.8% 白酒股强势

2022-06-24 11:32: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4日电 24日,A股三大指数早盘集体高开后震荡上行,创指继续领涨,盘中一度涨超2%。

  来源:同花顺iFinD

  截至午盘,沪指涨0.44%,报3334.67点;深成指涨0.92%,报12629.82点;创指涨1.80%,报2809.72点。

  CRO、光伏、家电、风电板块领涨,军工、制药、白酒、汽车板块造好,地产、油气、工程机械板块休整。北向资金净买入超41亿元。

  贵州茅台涨超2%,一度收复2000元大关。

  药明康德、康龙化成、泰格医药、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海尔智家、隆基绿能、通威股份、天合光能、阳光电源集体上扬;古越龙山、小康股份涨停。万保招金、中信建投、中国神华、中国石油下滑。

  中原证券指出,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继续震荡向上,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汽车、新能源、航天军工以及互联网服务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