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恢复限流开放

2022-06-25 18:57:30 中国新闻网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恢复限流开放

  6月25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及环球影城大酒店如期恢复限流开放。重新开放首日,数位电影经典角色及活力舞者,为首批入园的游客献上精彩表演。

  据了解,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北京环球度假区在此前的健康和安全举措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限流、预约、错峰”等要求,最大程度防范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这些措施包括采取每日限流售票,落实预约入园机制,加强入园人员核酸及健康筛查,强化园区各个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提供便利的消毒清洁设施,引导游客保持安全距离,加强团队成员健康监测及动态管理,提升团队成员疫情防控意识等。(曹旭帆 制作 周璟)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