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因审计人员考试作弊 安永被罚1亿美元

2022-06-29 11:39:29 中国新闻网

  因审计人员考试作弊 安永被罚1亿美元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28日,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因为该所的审计人员在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CPA)中作弊,被SEC处以1亿美元的罚单。这是迄今为止SEC史上开出的最大金额审计罚单。

图片来源:美国SEC官网
图片来源:美国SEC官网

  安永承认了相关指控事实,同意支付罚款,并称将采取广泛的补救措施来解决公司的道德问题。

  SEC披露的调查文件显示,有49名安永审计师在2017至2021年间的CPA考试中向他人发送或接收了该考试道德部分(Ethics)的答案,另有数百名审计师在维持CPA执照所需的继续教育课程(CPE)中作弊。

  SEC网站的信息显示,安永还承认在监管部门对作弊行为调查期间向监管部门提交了一份文件称公司不存在作弊问题,但事实上,公司已经收到了有关考试作弊的通知。

  SEC还披露,此前的2012至2015年,有超过200名安永美国雇员发现了安永CPE课程测试的软件漏洞,通过少答题的方式通过了测试。(中新财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