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最新公告!北京华联亦庄购物中心解除临时封控

2022-06-30 07:47: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30日电 据“北京亦庄”微信号30日消息,北京华联亦庄购物中心、大族广场、朝林广场解除临时封控。以下是北京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最新通告:

  关于北京华联亦庄购物中心解除临时封控措施的通告

  经北京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批准,现就北京华联亦庄购物中心解除临时封控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6月30日0时起,北京华联亦庄购物中心除二层外,其余区域解除临时封控措施。

  二、商务金融局将北京华联亦庄购物中心内解除临时封控人员名单通知到属地社区,属地社区安排人员和车辆履行“手递手”程序接回人员,进行7天居家隔离。对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人员进行7天居店隔离。

  三、北京华联亦庄购物中心返岗工作人员开展7天核酸检测,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聚集等防护措施。

  四、北京华联亦庄购物中心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环境消杀。加强员工管理,督促员工严格执行管控措施,做好居家及返岗后的健康监测,遇咳嗽、发热等症状及时报备,并按当地管控要求及时就医。

  五、商务金融局做好督导管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每日汇总统计到岗人员核酸检测结果。

  特此通告。

  关于大族广场解除临时封控措施的通告

  经北京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批准,现就大族广场解除临时封控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6月30日0时起,大族广场解除临时封控措施。

  二、商务金融局将大族广场内解除临时封控人员名单通知到属地社区,属地社区安排人员和车辆履行“手递手”程序接回人员,进行7天居家隔离。对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人员进行7天居店隔离。

  三、大族广场返岗工作人员开展7天核酸检测,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聚集等防护措施。

  四、大族广场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环境消杀。加强员工管理,督促员工严格执行管控措施,做好居家及返岗后的健康监测,遇咳嗽、发热等症状及时报备,并按当地管控要求及时就医。

  五、商务金融局做好督导管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每日汇总统计到岗人员核酸检测结果。

  特此通告。

  关于朝林广场解除临时封控措施的通告

  经北京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批准,现就朝林广场解除临时封控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拟于2022年6月30日24时前,对朝林广场解除临时封控措施。

  二、朝林广场内解除临时封控人员仍需继续开展7天核酸检测及7天健康监测,上岗工作人员开展7天核酸检测,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聚集等防护措施。

  三、朝林广场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环境消杀。加强员工管理,督促员工严格执行管控措施,做好居家及返岗后的健康监测,遇咳嗽、发热等症状及时报备,并按当地管控要求及时就医。

  四、科技创新局做好督导管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每日汇总统计到岗人员核酸检测结果。

  特此通告。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