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与市民一同感受回归喜悦 香港15大展馆今免费入场

2022-07-01 10:48:37 中国新闻网

  与市民一同感受回归喜悦 香港15大展馆今免费入场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康文署辖下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的常设展厅,将于7月1日免费开放,让市民一同感受回归的喜悦。

资料图:香港科学馆。中新社记者 洪少葵 摄
资料图:香港科学馆。中新社记者 洪少葵 摄

  除了深受小朋友和家庭欢迎的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外,香港艺术馆、香港文化博物馆、香港历史博物馆、孙中山纪念馆、茶具文物馆、香港铁路博物馆、葛量洪号灭火轮展览馆、罗屋民俗馆、李郑屋汉墓博物馆、香港电影资料馆、三栋屋博物馆、油街实现和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亦正举办一系列精彩展览,同样免费入场。

  其中,油街实现增设了2个全新艺术装置展览,分别是“新域混影”及“赏森·悦木”。“新域混影”将油街实现的阳台转化成立体空间,为市民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