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未代言郑酒师白酒”!刘德华方维权:保留追诉权利

2022-07-02 15:31: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日电 6月30日,华仔天地网站发布侵权声明称,刘德华从未而且无计划代言“贵州天地人和酒业有限公司”代理之“郑酒师白酒”等相关产品及服务。

  华仔天地为刘德华官方后援会,此前,刘德华曾通过该平台回应“奥迪广告”事件。

  上述侵权声明称,刘德华没有授权任何公司、个人在“郑酒师白酒”等相关产品上使用刘德华本人的肖像及姓名。

  声明强调,目前市场上及在互联网、微信平台及其它媒体上流传、发布的刘德华代言“郑酒师白酒”的宣传、产品包装及新闻报道等,均为杜撰的虚假广告与不实新闻,与刘德华及所属关联公司无关。提示各方人士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声明指出,有关刘德华的代言信息仅由亨泰环宇有限公司及控股公司“映艺控股有限公司”官网为指定对外发送管道。亨泰环宇有限公司会对上述侵犯刘德华肖像权、姓名权、名声权、知识产权等民事权益的行为进行调查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截图来源:华仔天地

  亨泰环宇有限公司官网介绍,其从事的业务分两大范畴:艺人管理和广告制作及宣传。除了会致力为刘德华发展事业外,也会不断发掘出色的艺人和新面孔加入。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贵州天地人和酒业是一家使用互联网思维,集产供销一体的大型酒业集团,占地300余亩,拥有各年份基酒,调味老酒上万吨,旗下子公司有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赖锦初酿酒有限公司,贵州醉卿酒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包括郑酒师、醉卿等。(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