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独立日假期期间有近1.5万个航班延误

2022-07-04 00:19:00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独立日假期期间有近1.5万个航班延误

  根据美国航班数据追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在独立日假期期间有近1.5万个美国航班延误,1500个航班被取消。

  据悉,7月1日,美国独立日假期开始之际,有超过246万人通过了机场,创下了自疫情开始以来的单日最高纪录。美国航空公司由于人员短缺,以及机场建设、恶劣天气等原因不堪重负,其中从东海岸起飞的航班受影响最为严重。

  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国际机场,7月3日的起飞计划中有3%直接被取消;7月2日,位于纽约市的肯尼迪国际机场有36%的航班出现延误,拉瓜迪亚机场有11%的原定航班被取消,20%的航班延误;华盛顿的里根国家机场2日有29%的航班延误,7%的航班被取消。(央视记者 徐德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