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超2000只个股下跌

2022-07-04 09:29: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4日电 周一(7月4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上证指数低开0.17%,报3381.82点;深证成指低开0.36%,报12813.49点;创业板指低开0.62%,报2764.62点。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840:2026,两市涨停13家,跌停9家。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钛白粉概念、数据安全、猪肉等板块领涨两市,景点及旅游、酒店及餐饮、HJT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7月1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0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51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25.70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932.48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3.14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哈工智能(10.06%)、国中水务(10.03%)、山东章鼓(9.98%)、利源精制(10.00%)、德明利(9.99%)。

  跌停股部分如下:兴民智通(-10.01%)、宝馨科技(-10.00%)、岩石股份(-9.99%)、秦安股份(-9.95%)、麦趣尔(-9.99%)。

  赣锋锂业大幅低开7.07%,消息上,赣锋锂业7月3日公告称,因涉嫌A股某上市公司股票二级市场内幕交易,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于2022年1月24日决定对公司立案。

  平安证券表示,当前A股市场反弹已经超过两个月,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估值分位修复至46%和58%,在国内环境平稳,外部影响有限的背景下,市场大概率维持区间震荡,不排除短期调整的可能性,但是制造成长仍是中期强势板块,消费板块行情也迎来前置。

  山西证券判断,接下来市场的分化和热点轮动会更加明显,建议中短期布局大消费中受疫情抑制的补涨板块;长期中,持续关注政策推动下具有持续成长潜力的高端制造相关标的,及在外部形势压力下产业升级优化及需求扩张具有确定性的相关细分赛道。(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