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益禾堂门店因布丁过期被罚

2022-07-04 20:04: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4日电 天眼查APP消息,近日,岳阳县益禾堂学院店因布丁过期被罚。

来源:信用中国(湖南岳阳)网站截图
来源:信用中国(湖南岳阳)网站截图

  信用中国(湖南岳阳)网站公示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岳阳县益禾堂学院店的违法事实是:当事人进门右側靠墙食品冷藏柜中存放着的布丁已超过保质期。该店的食品“布丁”都是用鸡蛋风味布丁预拌粉200克与白砂糖200克、热水2000ML加热熬制稀释后冷却后再加盖密封冷藏保存的,自2022年5月12日10点3分,该店的食品布丁超过保质期起至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扣止,共计制作了8杯“益杯烧仙草”奶茶,销售价10元/杯,利润3元/杯,共计利润24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6月30日对岳阳县益禾堂学院店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一、没收上述过期食品;

  二、没收违法所得24元;

  三、罚款5976元;

  合计罚没人民币6000元,上缴国库。

  天眼查APP消息,益禾堂是武汉熠汇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叶手作时尚茶饮品牌。武汉熠汇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资本1010万元。目前,该公司对外投资6家公司,其中,益禾堂(湖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投资20家餐饮管理公司,分布在湖南、河北、海南等20个省份,其中部分餐饮公司设有多家分支机构。

  公司官网资料显示,到2021年,益禾堂在全国的门店数量已突破5600家。(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