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增持!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继续累计增持岩石股份

2022-07-04 21:33: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4日电 岩石股份7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年7月4日,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贵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通知,贵酒发展一致行动人上海鸿褚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上海鸿褚于2022年7月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约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后续增持计划为,自本次增持之日即2022年7月4日起的12个月内,累计增持比例(含本次已增持股份)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低于6689388股。

  此番增持一方面是为了稳定投资者近期心理波动,另一方面正如同公告所称,释放出控股股东对公司持续稳健发展的信心和对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业内人士分析,这份信心和认可主要源于岩石股份在转型白酒主业后,不断加强公司治理,坚持合规经营,积极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布局夯实酒类主业,以长期主义的姿态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提升。

  公开数据显示,自切入白酒赛道以来,岩石股份的核心主业在转型发展中得到进一步聚焦,产业价值也进一步释放,2021年业绩增超650%,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动力。同时,2021年和2022年,岩石股份已经连续两年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力度不可谓不大。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