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下班先加油!国内油价三连涨,加满一箱多花2.5元

2021-07-12 17:01: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2日电 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即将开启。据国家发改委12日消息,自2021年7月12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70元和65元。这是国内成品油价2021年以来第十次上涨,也是连续第三次上涨。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6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6元。按50L油箱容量家用小轿车计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多花2.5元。

  资料图:加油站 中新经纬 摄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统计,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经进行了十三轮,汽油总计上调1475元/吨,柴油总计上调1420元/吨,呈现“十涨一跌两搁浅”。

  对于后市,中宇资讯援引摩根大通报告表示,OPEC+最终将在未来几周内达成一致,同意在2021年剩余时间里每月将日产量增加40万桶,会对原油价格产生一定影响。中宇资讯还称,因全球存在通胀风险,美元价值变动以及风投资产的流动性都将抑制原油价格。

  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1年7月26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OPEC+内部分歧预计不会拖延太久,基本面利好支撑仍存,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