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英媒:英国440万家庭遭遇严重财务困难

2022-07-12 19:54:16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7月11日,据英国《卫报》报道,一项追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英国家庭财政状况的研究表明,目前该国遭遇“严重财务困难”的家庭数量达440万户,占全英家庭总数的六分之一,比9个月前新增160万户。

  调查报告显示,自2021年10月以来,大多数英国人降低了对食物质量的要求,三分之一民众典当财物,四分之一取消保险,四分之一的英国人储蓄为零。

  单亲父母、租房者、残疾人和有三个及以上孩子的家庭受到的影响最大,受冲击最小的群体是年收入超过10万英镑的家庭。

  据介绍,能源费用、运输成本和食品杂货价格上涨一步步推高了开支。

  分析师预测,到今年10月,英国的能源价格上限可能会从每年1971英镑涨到3244英镑。调查显示,英国人最常采取的减少开支的方法是:关闭暖气、少用炊具和减少淋浴。

  (制作 岳子岩)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