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彩铃”来了!微信支持更改来电铃声,网友:马上更新

2021-07-14 20:03:2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4日电 据“微信派”微信号14日消息,7月14日开始,微信通话铃声可以有更多个性化选择,iOS用户更新微信至版本8.0.8,可自定义来电铃声;新版本正在覆盖中,安卓用户也很快就可体验到。

  据介绍,微信内接听来电铃声,需要先打开“语音和视频通话来电铃声”的按钮。在微信“我-设置-新消息通知-提示音与铃声-来电铃声”里内即可设置。

  来源:微信派

  除了为微信好友设置统一来电铃声外,还可以为特殊好友设置专属铃声。设置好后,你们语音通话时,你就能听到新设置的铃声了,并且你的好友也能听到同样的铃声。

  另外,微信的消息提示音也有了更多选择,除了“默认”外,增加了“积木”“可爱”“空灵”“俏皮”“清脆”“灵动”“优雅”7个新选择。

  有网友表示:“马上去更新”“我要换我喜欢的铃声”。也有网友询问:“安卓啥时候更新”。

  来源:微博

  也有网友表示“歌太少,都不好听”。另有网友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包括大文件传输、朋友圈编辑等等。

  来源:微博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