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两市集体低开沪指跌0.27% 锂电池回调

2021-07-15 09:28: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5日电 周四,两市集体低开,沪指跌0.27%,深成指跌0.28%,创业板指跌0.36%。盘面上,园区开发、通信、银行、旅游板块走强,锂电池、磷化工、光伏、半导体板块回落。

  沪指低开3519.06点,跌幅0.27%,成交额38.18亿元;深成指报15014.91点,跌幅0.28%,成交额64.43亿元;创业板指报3476.11点,跌幅0.36%。

  盘面上,畜禽养殖、化学纤维、园区开发、地面兵装、餐饮等板块领涨;航运、汽车整车、石油开采、服装家纺、塑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金刚石、PTA、昨日涨停、青蒿素、猪肉等涨幅居前,BDI指数、航运、粘胶短纤、3D玻璃、送转预期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158只个股上涨,其中ST维维、大亚圣象、沧州大化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477只个股下跌,其中德方纳米、ST银河、星期六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中原证券研报表示,本周沪指继续围绕3550点区间震荡,板块轮动的特征依然显著。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此外,随着近期热门行业的全线回落,市场再次陷入群龙无首的局面,预计后市投资者仍将继续寻找新的领涨热点,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