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218万意外身故理赔,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给予客户爱与温暖

2021-07-15 11:04: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5日电 近日,平安人寿完成一笔高额意外理赔保险赔付,理赔保险金218.1万余元,客户家属点赞平安理赔服务,并主动来到公司送上一面鲜红的锦旗: “风雨无情 平安有爱 诚信理赔 服务暖心”——短短十六个字道不尽一张保单对一个家庭的支撑与牵挂。

  客户李先生(化名)在2021年农历“二月二”佳节前不幸意外身故,这突如其来的噩耗给他的家庭带来沉重一击。218.1万的理赔款让这个家庭有了“走下去”的希望,这也是李先生对家人爱的延续。

  客户李先生,38岁,在当地经营一所小有名气的种子店,有着爱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是一个标准的小康家庭。由于自己从事种子销售,经常需要外出进货、销售,因而有着一定的风险意识。

  随着时间的推移,李先生事业上更进一步,特别是小女儿的诞生,让李先生意识到为自己购买保险保障的重要性,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一旦出现意外自己的家人未来如何生活。经过慎重的考虑与对比,最终李先生在平安人寿代理人推荐下投保了平安人寿旗下《安心百分百》《福上福》等多款产品,从意外险到重疾险,做到全面而周全的防护。

  2021年2月农历新年刚过,客户李先生来到双城周边村镇购买的猪肉想为家人做上一顿大餐。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返程的时候车辆发生自燃,李先生不幸身故。

  还没来得及说一句再见,生命钟表的转动戛然而止,留下无尽遗憾。

  接到李先生的报案信息后,平安人寿分公司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和李先生的保险代理人进行电话沟通,了解到事故具体的经过后,告知其需要准备哪些理赔材料。由于车祸烧毁严重,尸体无法识别身份,需要完成DNA鉴定确认身份,李先生也有多家公司的不同类型保单,这些情况为收集资料增添困难。李先生的突然撒手人寰让这个本幸福的家庭突遭变故,两个孩子未来的学费怎么办?家里的老人未来养老怎么办?还有种子店进货的货款,一个原本在家相夫教子的全职太太突然要独自面对如此之大的生活压力。

  为尽快让客户收到理赔款,分公司理赔调查人员迅速行动起来,他们和代理人一道陪着李先生的爱人到医院、交警队开具各类证明,遇到问题平安工作人员还会主动出面帮助其往返奔走,并提供专业认真的指导和协助。最终,受益人顺利收集齐全理赔资料,提交了理赔申请。

  理赔申请提交后不久,李先生的家人便收到了218万理赔款,其中《安心百分百》这一款产品给付理赔款就达200万元。时光往逝,也许李先生当初购买这份《安心百分百》的初衷就是担心自己万一发生意外,父母、爱人和孩子能有一份保障,让生活不至于太过艰难。

  在签字领取理赔款的当天,李先生的爱人特别制作一面锦旗来到公司,向一直为她服务的平安人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平安人寿一直以来对我们一家的帮助,你们耐心、细致的服务让我看到什么才是专业、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也让我意识到保险对于家庭的重要性。”捧着理赔收据,李先生的爱人声音难掩哽咽。(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