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半日上涨0.23% 银行、保险等走强

2021-07-15 11:35: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5日电 周四,A股大幅分化,两市近3400只个股下跌,数字货币、医美、鸿蒙等板块领跌,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跌超1%,银行、保险等大金融逆势走强。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36.71点,涨幅0.23%,成交额3124.46亿元;深成指报15005.24点,跌幅0.34%,成交额4222.75亿元;创业板指报3478.40点,跌幅0.29%。

  盘面上,银行、白酒、光伏、保险造好;新能源车、区块链、5G、华为等题材回调。北向资金半日净买入超70亿元。

  个股方面,956只个股上涨,其中光力科技、ST维维、利和兴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3337只个股下跌,其中振华科技、富通信息、金发拉比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18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N倍轻松换手率最高,达63.15%。

  国盛证券研报表示,市场的节奏已经发生改变,需要一定时间消化浮盈,策略上,注意行业内部高低切换,高位个股如不能及时出局也不必恐慌,成长性行业中长期上升的逻辑没有改变,市场未来上升的空间依然可期,短期需要耐心等候。(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