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沪指涨1.02% 白酒股回暖

2021-07-15 15:02: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5日电 15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午后持续拉升创指、沪指先后涨逾1%,北向资金净流入超百亿。北向资金大举入市抢筹,主要流入银行、白酒等权重板块。

  同花顺iFind截图

  上证指数涨1.02%,报3564.59点。深证成指涨0.75%,报15169.33点。创业板指涨1.40%,报3537.39点。

  盘面上看,钢铁、氟化工、啤酒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人脸识别、高送转、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居前。钢铁午后爆发,稀土永磁掀涨停潮,光伏、金融、白酒造好。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453:2733,两市涨停76家,跌停24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155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101亿元,深股通流入超54亿元。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1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北方稀土(10.00%)、盛和资源(10.01%)、舍得酒业(10.00%)、五矿稀土(10.00%)、联创股份(20.00%)。舍得酒业尾盘涨停封板,现报244.75元。

  跌停股部分如下:盛路通信(-9.94%)、海立股份(-10.00%)、宏达新材(-10.04%)、和胜股份(-9.99%)、创元科技(-10.02%)。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倍轻松、中熔电气、华蓝集团、瑞丰银行、华纳药厂,分别为77.142%、70.939%、61.321%、52.526%、48.412%。

  海通证券认为,成长风格代表的创业板指与大盘权重指数近期形成了比较极端的分化走势,创业板指创六年新高后仍然在高位震荡,量价走势良好,但是近期表现最为强势的锂电池板块随着昨日的高位分化,短期最为暴力的拉升也许告一段落,当然也不能断定锂电池行情已经结束,预计还会出现锂电池细分行业的反复炒作,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不宜追高,等待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