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指半日跌逾1%,军工股强势崛起

2021-07-16 11:34: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6日电 周五,沪指午盘跌0.02%,创业板指跌逾1%。白酒引领大消费回调,医药、保险、锂电池板块走弱;军工强势崛起,煤炭、有色、化工、钢铁走强。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63.79点,跌幅0.02%,成交额3172.21亿元;深成指报15136.91点,跌幅0.21%,成交额4023.97亿元;创业板指报3497.75点,跌幅1.12%。

  盘面上,军工、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医美、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军工股早盘爆发,截至午间收盘,指数大涨超4%,航发动力、中航重机、洪都航空涨停,晨曦航空、振芯科技涨超10%。

  个股方面,2220只个股上涨,其中航发控制、明微电子、清源股份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923只个股下跌,其中石大胜华、心脉医疗、ST龙韵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16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杭州热电换手率最高,达64.76%。

  中原证券研报分析,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挑战新高的可能较大。近期随着热门行业的纷纷冲高回落,投资者再次将目光转向中报业绩可能超预期的相关行业之中,钢铁、煤炭以及有色金属等周期行业有望迎来新的一轮表现机会,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