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俄罗斯宣布禁止384名日本国会众议员入境 前首相麻生太郎 菅义伟在列

2022-07-16 19:27:07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宣布禁止384名日本国会众议员入境 前首相麻生太郎 菅义伟在列

  当地时间7月15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表示,俄方决定对384名日本国会众议员实施制裁,禁止其进入俄罗斯。

  声明称,由于日本政府今年4月对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多名代表实行个人制裁,俄外交部决定从7月14日起禁止384名日本国会众议员进入俄罗斯。在俄罗斯开展特别军事行动的背景下,这些日本国会众议员采取不友好的反俄立场,对俄方进行了毫无根据的指控。

  根据俄外交部网站公布的名单,禁止入境的日本国会众议员包括自民党副总裁、前首相麻生太郎,前首相菅义伟等。(制作 乐小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