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快问|多名高管“消失”?世纪佳缘回应

2022-07-19 12:37: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19日电 (常涛)近日有传闻称,“世纪佳缘出事了,公司的CEO(首席执行官)、COO(首席运营官)、CFO(首席财务官)和几个VP(副总裁)‘消失了’。”

  对此,世纪佳缘相关负责人对中新经纬记者回应称,实际情况并非像网传所说,确有个别管理层因个人原因在配合司法机关调查,董事会已授权相关人员行使相应职责,公司业务运营一切正常。“目前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也在等消息。”该负责人说。

  公开信息显示,世纪佳缘为知名婚恋交友服务网站,其关联公司上海花千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世纪佳缘于2011年5月11日在纳斯达克上市,2015年12月被百合网收购后退市。此后,世纪佳缘与百合网正式合并,更名为“百合佳缘”。

  2022年5月,百合佳缘集团更名为“复爱合缘集团”,从提供单纯的婚恋服务,扩展为涵盖了婚恋、娱乐社区和婚嫁三大业务板块的全产业链公司。

  2022年6月15日,复星全球合伙人、复爱合缘集团CEO吴琳光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除了名称的升级,集团的顶层设计、组织架构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从确定战略以后,就对每个赛道进行资产充实和调整,现在三条赛道架构已经十分清晰。”

  公开报道显示,截至2022年4月底,复爱合缘集团累计拥有注册用户超过4亿,月均活跃用户1110万,全国线下门店数量超过200家。(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常涛:zxjwct@163.com) (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罗琨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