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名企驰援郑州】京东健康为河南地区用户开启免费在线问诊服务专区

2021-07-21 14:48: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1电 暴雨引发险情后,京东健康紧急为河南地区用户开启免费在线问诊服务专区,在京东APP或京东健康APP上搜索“河南暴雨”或“全天免费问诊”即可直达专区页面;同时,京东健康950619热线已开通24小时就医咨询服务专线,尽最大可能帮助河南当地受灾群众处理紧急就医需求,河南地区用户拨打热线即可自动转接京东健康家庭医生服务团队。

  同时,京东健康连夜筹措消杀防疫物资,包括消毒、防疫、防蚊、外伤、消炎五大类物资,正在通过京东健康、京东公益“物爱相连”平台、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紧急救灾公益项目,运往灾区。同时,更多公益项目也正在紧急上线。

  京东健康家庭医生提醒:洪水中混有垃圾、动物尸体、粪便等,可能携带大量细菌、病毒、寄生虫等。淋过雨、泡过水的居民,一定要立即清洗、消毒并更换衣物,保证身体干燥,预防伤风感冒;身上如有外伤,无论伤口大小都必须仔细消毒;吃饭、喝水前谨记洗手消毒,以防发生腹泻。(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