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名企驰援郑州】顺丰捐赠2000万元、协调3万个编织袋抗汛

2021-07-21 15:21: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1日电 据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7月20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水害严重。顺丰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协调到30000个编织袋正在抓紧运往前线,抗汛装沙。

  顺丰速运表示,密切关注本次河南省多地极端暴雨天气的发展态势,第一时间组织当地公司开展灾情防御与员工救助工作,同时紧急联络当地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公益组织,调动顺丰全网应急资源支援抗灾,包括:

  1、防汛物资支援:顺丰公益基金会、顺丰各地分公司已紧急联络防汛物资生产厂家,目前协调到30000个编织袋正在抓紧运往前线,抗汛装沙。

  2、灾情救助保障:顺丰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用于当地受灾群众人身安全、紧急救灾物资采购与运输,以及灾后困难群众生活救助。饮用水、方便食品、帐篷、常用药品等应急救援物资已在筹备和对接紧急需求地。

  3、临时避险场地:河南顺丰在郑州、开封、新乡等地营业网点,在确保场地安全情况下,为有避险需求人员开放场地,提供休息与应急帮助。

  4、灾后重建恢复:汛情平稳后,顺丰利用自身运力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灾后重建的物流运输保障工作,助力当地防范次生灾害应对,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愿所有人平安!!(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