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名企驰援郑州】牧原股份捐款1亿元支持防汛救灾等工作

2021-07-21 16:01: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1日电 21日盘后,牧原股份公告,拟捐赠1亿元用于郑州等地区防汛救灾等工作。

  牧原股份表示,当前,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部分地区受灾严重,造成重大损失。为践行社会责任,公司拟捐赠1亿元,用于郑州等灾情严重地区的防汛救灾、群众帮扶、卫生防疫及灾后重建工作。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实施捐赠。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同时,牧原股份公告称,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指挥部,密切关注持续降雨带来的影响,要求各区域、各部门及时排查险情、上报总部,并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制定相应应急预案,保障公司正常运营。截至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稳定,未受到重大影响。(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