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名企驰援郑州】尚品宅配郑州8家门店改为临时救助站

2021-07-21 16:08: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1日电 这两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大暴雨袭击中原大地,多个站点打破7月单日降水纪录,郑州更是一小时降下超常年一个月的雨量。据郑州气象局对这次特大暴雨做的数据梳理显示,郑州20日16时至17时,一个小时的降雨量达到了201.9毫米,远超郑州常年7月整个月平均降雨量的150毫米。受暴雨影响,郑州多地出现内涝、洪水,街边车辆被卷走,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视线。

  灾难无情人有情,面对残酷的郑州暴雨,尚品宅配也在做力所能及的努力。除了个别有漏水漏电隐患的店铺外,郑州8家门店已安排改为临时救助站,为受困群众提供帮助,目前已救助了部分急需人群。据了解,有客户知道邻居带着孩子被困在金水东路,看到尚品宅配的救助信息,帮助邻居顺利到达尚品宅配临时救助站。

  郑州地区改为临时救助站的8家尚品宅配地址分别为:

  1、郑州市中原区棉纺路桐柏路锦艺城B区2楼西

  2、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文化路向西500米惠济万达楼西(2号门)

  3、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171号万达广场2楼

  4、郑东新区金水东路80号绿地新都会新田360广场2楼A212

  5、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8号二七万达广场2楼

  6、郑州市金水区二七路与太康路交叉口西北丹尼斯大卫城6楼

  7、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经开第一大街交叉口路北丹尼斯航海店东厅2楼(超市正楼上)

  8、郑州市高新区万达广场2楼尚品宅配,东南角(2号门进来坐扶梯直接上二楼就可以看到)

  如果有在以上商场附近回不了家的市民,可以前往以上各商场的尚品宅配,尚品宅配均在店内安排了工作人员,还有沙发、床等供市民休息。

  风雨同舟,尚品宅配一直在身边。望一切安好,郑州加油!河南一定行!(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