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名企驰援郑州】河南遭遇特大暴雨,加多宝集团紧急驰援

2021-07-22 09:08: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2日电 7月20日,极端强降雨突袭河南,郑州更是遭遇超过有气象记录以来极值的特大暴雨,并引发严重内涝灾害。

  考虑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此时急需洁净食品和饮用水,危难时刻,加多宝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物资,紧急驰援,面对灾区道路积水严重、多条道路被水淹没的突发情况下,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将首批600箱加多宝凉茶、200箱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送到受灾儿童的手中,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暴雨无情,人有情。加多宝非常关心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灾情发生时,加多宝快速反应,及时给灾区防汛排涝英雄及受灾群众提供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呼吁更多有爱心的社会力量参与到驰援河南、驰援郑州的队伍中来,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

  郑州挺住!河南挺住!防汛救灾,加多宝在行动!(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