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名企驰援郑州】以岭药业向河南捐赠1000万元物资

2021-07-22 12:19: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2日电 据以岭药业官方微博消息,7月22日,以岭药业迅速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个人防疫及消杀物资。

来源:以岭药业官方微博

  以岭药业充分发挥在医药与大健康领域的专业优势,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送上急需的防护物资,包括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咳片等药品以及连花抑菌洗手液、连花抑菌喷雾、连花清瘟爆珠、一次性医用口罩等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该批物资将定向捐赠给参与抗洪救灾的一线人员及受灾民众使用。

  其中,连花清瘟是以岭药业2003年“非典”期间研发的专利创新中药,是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和国家医保目录品种,具有广谱抗病毒作用,对SARS、甲型流感病毒、乙型流感病毒、新型冠状病毒以及多种普通感冒病毒都有很好的抑制拮抗作用,同时可有效抑制多种细菌,防治肺部感染,可提高机体免疫力。(中新经纬APP)

  ​​​​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