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名企驰援郑州】正大集团捐赠10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

2021-07-22 19:58: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2日电 22日,正大集团向河南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食品、饮用水等救灾物资。

  来源:正大集团官网

  正大集团表示, 灾情发生后,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董事长谢吉人紧急指示集团中国区领导,在做好集团在豫企业的抗洪救灾和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大力支援河南省抗击暴雨洪水灾害。

  为支持河南受灾地区抗击洪涝灾害,正大集团通过正大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食品、饮用水和其他生活用品等救灾物资,定向援助河南省受灾地区开展灾害救援工作。正大慈善基金将分别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价值500万元救灾物资、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省侨联捐赠价值500万元救灾物资,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此批救援物资,正大慈善基金会将联合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东南区、洛阳正大广场、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等正大集团在豫单位组成志愿者团队,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将救灾物资送往抗洪一线,并将根据抗洪救灾的需要,进一步做好公益慈善工作。(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