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第二届消博会布展有序推进 展品陆续上架

2022-07-22 21:03:11 中国新闻网

  第二届消博会布展有序推进 展品陆续上架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7月25日至7月3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目前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抓紧推进。7月22日,记者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看到,第二届消博会的各场馆搭建工作已接近尾声,展品陆续上架。

  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由首届的8万平方米增加到1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8万平方米,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展会将实现100%特装搭建,鼓励企业采用绿色低碳设计,使用绿色低碳材料。

  据介绍,第二届消博会将有来自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700家企业和1300多个品牌参展,预计到会采购商将超过4万人。(制作 林士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