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名企驰援河南】中国人寿向河南捐3000万元用于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

2021-07-23 15:21: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3日电 “中国人寿”微信公众号23日透露,为支持河南防汛救灾工作,积极履行金融央企责任,中国人寿宣布:通过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向河南省捐赠3000万元,支援河南抗击特大洪涝灾害,用于受灾地区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微信公众号还罗列出中国人寿应对此次暴雨灾害的动作:

  7月20日,中国人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要求系统上下快速响应积极应对,特别要服务好社会服务好客户服务好群众,从实从快从好做好应急处置和救灾理赔。当地分支机构和员工全力组织参与抗洪抢险、救灾救援,总省市县纵向联动,连夜协调调配周边河北、山西、陕西、湖北等省份,以及河南省其他17个地级市救援力量及拖车资源赶赴郑州支援救灾。

  7月21日,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袁长清主持召开总裁专题工作会议,成立中国人寿防汛救灾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统筹协调全系统开展防汛救灾应急各项工作。当地分支机构积极拓宽受理报案渠道,简化各项理赔单证,开通快速理赔通道,全力保障业务工作正常开展,做到业务不中断、理赔服务不中断,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金融保险服务。上千名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开展救灾理赔、出险客户排查和慰问等工作。

  7月22日,对当地客户服务中心进行防汛隐患排查,因灾无法正常运营的柜面,引导客户采取线上服务,正常营业的柜面,确保特殊时期保障不停、服务不断。协调卫生健康类服务资源,向河南投放首批10000个电话医生服务资源和不限量在线问诊服务资源,支持政府做好受灾群众帮扶救助和卫生防疫工作。围绕大灾理赔服务,继续调派第三方服务商提供水淹车救援、安全存放等资源保障。

  7月23日,截至上午11时,中国人寿已受理车险报案26594件,非车险(不含农险)报案711件,预计赔付总金额超过10亿元,相关理赔救援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中国人寿”微信公众号截图
“中国人寿”微信公众号截图

  中国人寿通过微信公众号称,将密切关注灾情进展,强化基础金融服务,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切实做好客户服务与灾后理赔工作。(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