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名企驰援河南】驰援河南!途虎上线多项车辆应急措施

2021-07-23 17:09: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3日电 据途虎养车工厂店官方微信消息,受河南雨灾影响,郑州全市途虎养车工场店正在尽力恢复运营,同时积极组织力量支援一线紧急救援。

  途虎表示“目前我们已在郑州全市范围上线多项车辆应急措施,如您或您的家人、朋友有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

  多地调运物资以驰援郑州

  途虎联系郑州市红十字会,已调动多地救援物资,包含编织袋、水泵、毛毯、饮用水等(等值500万元人民币),目前第一批已装车送往郑州中牟红十字会。更多捐赠及应急救援物资正在筹措准备中,途虎将在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发放。

  开通24小时紧急服务专线,提供免费拖车救援服务

  途虎已开设24小时紧急服务专线,为郑州区域内所有社会车辆,提供5公里内的免费拖车救援服务。车辆将被拖放至客户指定地点,或附近工场店。

  途虎表示,因前方救援运力高度紧张,车主可通过拨打24H服务专线4001118895,或扫描服务页面二维码,进行救援需求登记。所有涉水车车主的求助需求,我们将按登记顺序依次处理,尽快为您提供服务,请您耐心等待。

  郑州提供车辆免费上门安全检查服务

  途虎称,我们将于7月22日-7月25日三天内,在郑州全市范围内提供免费上门安全检查服务(含空气滤、火花塞、发动机、车内、自动变速箱等进水检查)。如您的车辆因涉水而无法启动,可拨打24H服务专线4001118895查询就近门店,门店将尽快提供服务。

  免费提供涉水车辆养护套餐

  途虎表示,我们将为郑州全市范围内的车主,提供免费的车辆涉水后养护套餐(含发动机舱清洗、线路保护、车内消毒、水箱冲洗服务各一次)。为错开雨后门店高峰,您可在8月底前向附近工场店预约。

  途虎提醒广大河南车主,车辆若涉水请勿启动,避免二次损失。极端天气下,请务必注意安全。(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