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中国酒业协会:号召全国酒业助力河南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2021-07-23 19:45: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3日电 据中国酒业协会微信号消息,中国酒业协会发布《关于号召全国酒业积极援助河南恢复生产经营秩序的一封信》,号召全国酒业以及社会各界提供支持,帮助受灾地区克服灾情不利影响,助力当地尽快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号召信称,近日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非常严峻,深深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突发灾情,河南酒业同仁大力发扬勇于奉献、心系人民的宝贵精神,第一时间参与到抢险救灾、帮扶互助等相关救援工作中,部分酒类企业积极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彰显了酒业担当和社会责任。在此,向在灾情中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的广大酒业同仁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号召信表示,当前,防汛救灾和后续恢复生产经营秩序仍处在紧要关头。为此,号召全国酒业以及社会各界提供支持,帮助受灾地区克服灾情不利影响,助力当地尽快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洪灾无情,酒业有爱,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受灾地区战胜困难,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微信号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