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名企驰援河南】加多宝物资持续抵达郑州、新乡等23市县

2021-07-26 16:45: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6日电 河南郑州、新乡等地接连发生汛情,加多宝捐赠行动在继续。

  截至7月26日凌晨,加多宝主动对接需求,完成对河南省郑州市、新乡市、焦作市、安阳市、鹤壁市、武陟县、封丘县等23个市县物资捐赠。累计将9560箱加多宝凉茶、2040箱昆仑山矿泉水分别送达当地防洪指挥部门、乡镇政府、临时安置点、大型居民社区、红十字会、慈善协会、儿童福利院等50多个捐赠点,通过他们以及加多宝的志愿者们将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矿泉水及时送到受灾群众及参与救援的部队官兵、工作人员手中。

  从7月21日开始,加多宝与合作伙伴一起,第一时间调配物资,精准响应郑州等地群众的燃眉之急,将一箱箱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矿泉水送到最需要的地方,为保障当地群众的基本饮水安全助一臂之力。

  (一)走进居民社区

  参与捐赠行动的志愿者和家人们走进郑州、新乡、安阳等地数十个社区,把物资捐赠点直接设到居民小区里,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领到急需的物资。

  (二)走进临时安置点

  继郑州汛情之后,新乡的灾情也牵动着加多宝人的心。在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等受灾群众安置点,志愿者们送上的加多宝凉茶成为乡亲们健康饮品的有力补给。

  在许昌市长葛镇体育馆等临时安置点,一箱箱加多宝凉茶被送到了受灾群众和师生们的手中。不少群众和教师在现场充当起志愿者,为老人、小朋友送去加多宝凉茶,帮助大家预防上火,增强抵抗力。

  (三)走向一线防汛救灾人员

  汛情发生以来,当地基层政府工作人员、防汛救灾人员、交通警察、环卫工人等身处灾情一线的工作者不畏风雨、酷暑,默默无闻的贡献着力量,传递着温暖。加多宝捐赠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走到一线防汛救灾人员的身边,及时将物资赠送到他们的手中,帮助他们满足日常饮水所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驰援河南,加多宝持续在行动!(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