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羊了个羊”火爆,吉比特称间接持有游戏研发公司10%股权

2022-09-14 19:28: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14日电 近日,一款名为“羊了个羊”的小游戏风靡社交圈,并连续登上微博热搜。

  据了解,这是一款卡通背景的消除闯关游戏,通关率不到0.1%。

  14日晚间,吉比特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间接持有“羊了个羊”的游戏研发公司北京简游科技10%股权。

  具体来看,有投资者向吉比特提问称,霸榜热搜第一的微信小游戏“羊了个羊”,开发公司为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请问吉比特是否通过厦门雷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该公司股份?

  图片来源:上证e互动

  对此,吉比特回应表示,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厦门雷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10%的股权

  此外,还有媒体以投资者身份向吉比特证券部进行咨询,吉比特方面表示,已关注到《羊了个羊》的爆火,该款游戏是由吉比特参股公司研发,投资比例不高,相关收入将体现在吉比特的投资收益部分。

  吉比特半年报显示,厦门雷霆互动网络有限公司为吉比特全资子公司,厦门雷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为雷霆互动控股子公司。

  图片来源:吉比特半年报

  天眼查APP显示,厦门雷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10%的股份。

  图片来源:天眼查,下同

  而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26日,注册资本约116.96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软件开发、产品设计等。

  天眼查还显示,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已对“羊了个羊”进行软件著作权登记,该软件首次发表日期为6月13日,登记批准日期为7月29日。

  根据吉比特半年报,其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11亿元,同比增长5.17%;实现归母净利润6.88亿元,同比下降23.5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7.50亿元,同比减少27.34%。

  2017年,吉比特顺利IPO并在上交所上市,成为A股市场首家在主板独立上市的游戏企业。二级市场方面,吉比特股价较上一交易日跌0.41%,报收于277.29元。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其股价年内跌幅已超三成。截至目前,其总市值为199.3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