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影院再“松绑” 国庆档新片预售近7千万

2020-09-26 17:48:33 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影院再“松绑” 国庆档新片预售近7千万

  自9月25日起,北京的电影院,每场放映的上座率上限调整为75%,影院迎来了新一轮的“松绑”。25日,电影《夺冠》正式公映,这也是疫情以来,首部回归院线的2020春节档大片。

  观众: (记者:今天是来看哪部影片?)《夺冠》,年底的时候不是要上映嘛,就一直想看。

  观众::我看《信条》的时候(人)还很少,慢慢在恢复之前的阶段。

  观众: (记者:对十一电影有哪些期待?)好多好看的,黄渤演的《我和我的家乡》吧。

  和去年相比,今年国庆档的大制作影片数量增加不少,不仅如此,像《夺冠》《姜子牙》《急先锋》《我和我的家乡》等几部影片,每部都具有冲击10亿元+的票房实力,目前人气最高的影片《我和我的家乡》,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而另一部比较受关注的电影则是《姜子牙》,作为“封神宇宙”的第二部动画,能否延续《哪吒》的战绩,还要等待上映后的口碑。

  北京苏宁影城经理 刘学力: 今年国庆档的影片类型相比较去年丰富了很多,《我和我的家乡》红色题材影片,《姜子牙》动画片类型,还有像《急先锋》这种类型。目前我们主要开启了这三部影片的预售,三部影片在平台补贴上也下了很大力度。

  相比去年的国庆档,今年预售开启较晚,但预售次日的增速要明显高于去年。截止至9月25日16时,国庆假期首日预售票房接近7000万,其中《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首日预售分超2700万和2600万,成并驾齐驱之势,《急先锋》10月1日预售票房也已超过1300万。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