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改动车灯检查结果等!丰田15家销售商车检违规,涉6659辆汽车

2021-09-30 14:06: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9日发布消息称,有15家直营或系列销售商的16家门店存在车辆检查违规问题,涉及车辆达6659辆。丰田要求销售店缩短车检时间,而在人手不足的一线,守法意识下降,必要的作业出现懈怠。确认车辆安全性的车检存在违规将动摇消费者对公司的信任,改革企业风气和增加人手等似成当务之急。

  报道称,由于东京都内的直营店等相继曝出车检违规,丰田对全国4852处据点进行了调查。丰田方面指出,除了人手不足等一线因素外,丰田自身采用的只以车检入库数及销售额等数字对销售店进行考核的制度也是违规的背后原因之一。

  据报道,丰田国内销售业务总部的总部长佐藤康彦召开在线记者会表示:“销售公司的经营层重视营业成绩,对一线强人所难,厂商也以表彰制度助长了这种风气。”他道歉称:“给大家增添担忧和麻烦了。”

  另外,为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丰田将调整表彰制度以确认过程和质量,同时还将引进仪器设备,减轻一线的工作负荷。

  报道显示,曝出违规问题的销售店为缩短车检时间,有的没有进行尾气相关检查,有的则改动了前照灯亮度的检查结果。(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