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特斯拉回应车主“花圈维权”:双方未就维修方案达成一致

2021-10-11 20:52: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1日电 11日晚间,针对沈阳一位车主“花圈维权”一事,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发文称,该车主向先生所驾驶车辆为此前郑州内涝灾害泡水车辆,保险公司将其认定为全损车辆,并赔付原车主。此后,向先生通过“某种”途径购入该车辆,并希望在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截图来源:微博

  特斯拉称,向先生在门店咨询时,向特斯拉工作人员问询了车机电脑维修事宜,但由于仅提及了此问题,故工作人员就该问题本身提供了相关维修价格建议。在向先生将车辆带到服务中心后,经工作人员检查确认发现该车辆为泡水全损车辆,所以提供了6万余元的初步维修报价(具体维修费用要根据检查进行详细判断,实际所需价格可能会更高)。

  特斯拉表示,因泡水车如果维修不当,将会带来极大安全隐患,本着安全初衷,工作人员建议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测和维修;但向先生表示,最多只愿意支付1万余元,更换车辆个别零部件即可。此后,因双方未能就维修方案达成一致,9月15日起向先生便在门店外通过多种过激方式进行“维权”,并希望以1万余元的价格和方案进行维修。

  特斯拉称在此期间,公司曾4次向当地警方求助,但经过警方的警告、教育处理后,向先生仍以多种方式向门店和相关工作人员施加压力,希望满足其低价维修诉求,而对于特斯拉给出的维修方案和建议,向先生始终拒绝。

  特斯拉表示,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理合法权益,会全力满足向先生的合理诉求并提供专业维修处理。但对于其不合理诉求、及对门店正常经营造成的干扰,保留诉诸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中新经纬注意到,此前有报道称,日前,沈阳一车主在特斯拉门店外维权,一辆Model 3的车头以及车顶等处被铺满了“花圈”“纸人”和疑似“孝布”的白色条状物体。

  据悉,这名车主表示,车辆因个人使用原因不慎进水,想要自费维修,与特斯拉门店谈好价格为1.6万元后,特斯拉方面又表示需要更换线路,费用大约需要7-8万元。双方为此产生纠纷。(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