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受广西玉林5.2级地震影响铁路线恢复运行

2019-10-13 09:34:05 中国新闻网

  受广西玉林5.2级地震影响铁路线恢复运行

  铁路工人连夜排查线路安全隐患。 铁路供图

  中新网南宁10月13日电(记者 蒋雪林)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13日晨提供的信息显示,受地震影响的益湛、黎湛、河茂线区段,经过铁路部门全面排查,于13日4时0分开通线路,列车运行秩序正有序恢复中。

  铁路部门提示,由于地震影响,益湛、黎湛、河茂线部分列车仍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敬请广大旅客朋友密切留意站车公告和南宁铁路官方微博,及时做好行程安排。

玉林工务段工人排查线路安全隐患。 铁路供图 摄

  玉林工务段工人排查线路安全隐患。 铁路供图

  地震发生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工务、供电、电务、车务等部门对相关设施设备开展排查,共组织14台轨道车、400余名应急抢险人员上线巡查设备设施。

铁路工人连夜排查线路安全隐患。 蒋雪林 摄

  铁路工人连夜排查线路安全隐患。 蒋雪林 摄

  截至13日1时07分,铁路部门紧急扣停K1234次、K150次、K9313次、K835次、K827/30次、K1205/8次、K363次、T289次、K1207次等9趟旅客列车。目前,管内客货列车安全,没有发生事故,无人员伤亡。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12日22时55分在广西玉林北流市(北纬22.18度,东经110.51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完)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