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正文

丰田、本田、马自达:神户制刚所产零部件符合安全标准

2017-10-19 15:56:46 中新经纬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9日电 据路透社19日消息,丰田汽车、本田汽车和马自达19日证实,旗下汽车所使用的、由神户制刚生产的铝制零部件符合安全标准,缓解了对神户制刚数据造假导致的安全问题的疑虑。

  据报道,丰田、本田、马自达发表声明称,神户制刚所生产的铝制车盖及其它外部零件符合法定标准,也符合公司对于安全性及耐久性的要求。同时,这几家车企还在检查其它使用神户制刚材料的零部件。

  丰田汽车还称,旗下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车辆的车盖及后背盖的铝板确由神户制钢所供应。尽管超出该公司的规格,仍可安全使用。

  文章称,这显示神户制钢造假事件对产品安全的影响可能是有限的。

  包括日产汽车在内的其他公司则表示仍在调查该事件对车辆的影响。

  10月8日,作为日本第三大钢铁企业的神户制刚所承认篡改铝、铜制品的性能数据,以次充好供应给客户。事件持续发酵,被发现的问题产品波及多达500家公司。

  日本国土交通省的发言人称,他们正计划调查使用神户制钢产品的汽车、火车和飞机的安全性,届时会公布信息。

  欧洲监管机构本周稍早建议飞机制造商暂停使用由神户制钢提供的部件,直到安全问题得到澄清。(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钱蕊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