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正文

星愿公园自然导览读本今发行 深入了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17-10-20 16:02:30 新民晚报

  星愿公园自然导览读本今发行 帮游客深入了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神奇栖息地

  新民晚报讯(记者 杨玉红)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将于明日正式开启。为了迎接这一主题活动,一本专门呈现星愿公园这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神奇自然环境的导览读本——《星愿记趣》于今天正式发行。

  星愿公园占地50万平方米,包括中心湖沿岸复育的湿地以及一条长达2.5公里的步道。步道穿过开阔的灌木和树林,在星愿湖畔蜿蜒伸展,生动再现了长三角区域的自然风光和历史风味。星愿公园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毗邻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其打造的有机生态系统为植物、动物、鱼类和鸟类提供了自然栖息地——度假区至今已在星愿公园内观察到70余种鸟类。

  跟随《星愿记趣》中的指引探索星愿公园,家长和孩子将能对这里多元的自然生态系统有更好的了解,也能一窥公园内从早期开发阶段就开始纳入考量的诸多环保设计。《星愿记趣》共有八个章节,涵盖星愿公园的各个方面,包括土壤、水、植被、鸟类、昆虫、蝴蝶、月季园、湿地,以及星愿湖的资源节约等,将会成为游客探索这座公园的最佳“向导”。书中的四位主角——两名年轻父母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将带领读者踏上探索星愿公园的神奇之旅。

  该读本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支持下,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出版,旨在帮助少年儿童及其家庭更好地认识和了解星愿公园的自然环境,让他们在沉浸于这片自然风光的同时,能够在书本的指引下开启一段更丰富的自然探索旅程。

(编辑:黄钰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