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正文

肯德基推特泄露秘密配方?国外网友炸开锅...

2017-10-24 13:49:55 中新经纬
2008年11月18日,据AC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肯德基每天在中国售出200万份食品。自从1987年在中国大陆开出首家餐厅以来,炸鸡餐饮连锁企业肯德基已经成为中国城市消费群体中最具知名度的国际品牌。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4日电 近日,国外一位名为Edge的网友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肯德基的推特账号只关注了11人,其中五位是来自辣妹组合(Spice Girls)的成员,另外六位是名字里带Herb的男性。Spice在英文中意为“香料”,Herb意为“香草”。难道这就是肯德基炸鸡的秘密配方?

  据美联社21日报道,KFC官方账号承认其在一个月前开始关注这11位用户。Edge首先发现并在推特上宣布后,他的推文迅速被网友大量转发,截止24日已经获得了31.8万转发和70多万点赞。网友认为肯德基暗示了它的炸鸡配方。

  网友发推称自己发现肯德基推特只关注了11人

  一位网友留言说:“哦太令人兴奋了!现在这个配方缩小了范围是不是?”还有网友留言称,“猜一下都是什么香料,晚上可以自己做炸鸡了!”另有网友则表示,“肯德基的社交媒体主管应该加一个鸡腿!”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4日报道称,KFC的数字营销经理Bentley McBentleson幽默回应:“我们的金库最近在清扫,所以我想推特是保存配方的最佳地点。我本来以为没人会注意我们关注了什么人的,但我错了!”

  肯德基是世界上最大的炸鸡连锁企业之一,1952年由哈兰·山德士创建,就是那位肯德基老爷爷。据悉,肯德基炸鸡的配方被称为“世界最大的商业秘密之一”,最初的手写配方被放在一个重约350公斤的保险箱里,外面还封了厚水泥。

  2016年,美国《芝加哥论坛报》曾采访到桑德斯的侄子乔·莱丁顿,他透露肯德基的秘密配方就是“11种香料”,但在随后的采访中又改口称这个配方不是真的。肯德基方面也立即驳斥了这种说法,称很多人都声称找到了原始配料表,但这些说法都不真实。(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钱蕊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