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正文

中国科技公司扎堆IPO 外媒称将开启“超级周期”

2017-10-24 16:45:21 中新经纬
当地时间7月8日,纽约证交所暂停所有证券交易,原因暂不明确。据路透社报道,可能是技术原因导致。CNBC报道指出,纽交所正在解决技术问题。纽约证券交易所因技术故障暂停交易超过3个半小时后,于当地时间15时11分左右恢复交易。

  资料图:纽交所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4日电 英国《金融时报》24日称,随着从腾讯分拆出来的在线阅读平台阅文集团启动IPO,中国科技行业将有一大波IPO来袭。

  文章称,在金融服务业领域,拍拍贷已于10月14日递交IPO招股书,拟在纽约募集3.5亿美元。易车控股旗下的购车贷款服务易鑫也已于上周向港交所递交了IPO申请书,计划融资不超过8亿美元。在线贷款机构乐信将在美国上市,预计募集约6亿美元。融360旗下的简普科技也已于上周五申请进行IPO。

  教育行业也是风头正劲。由贝恩(Bain)支持的瑞思学科英语刚刚在纳斯达克上市,四季教育也开始了上市征程,计划融资1.4亿美元。

  《金融时报》文章称,今年是中国企业IPO交易的丰收年。据Dealogic的数据,今年以来中国企业通过IPO募集了386亿美元。银行家们表示,这一现象没有停止的趋势,估计未来两三年将出现科技及相关企业密集上市的超级周期。

  “考虑到市场如此强劲,一些独角兽集团正将计划提前,”一位银行家表示。(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钱蕊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