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正文

外媒:英国人每年花1000英镑点外卖 最爱中餐

2017-10-26 10:15:35 中新经纬
1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6日电 法国《欧洲时报》26日援引调查称,英国平均每人每年花1000英镑叫外卖,而且中国菜打败了英国的传统快餐——炸鱼薯条,获评最受欢迎的外卖。

  文章称,英国外卖送餐公司Deliveroo近日的调查显示,英国人平均每年花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03元)叫外卖,平均每月80英镑(约合人民币704元),包括网上点餐与电话订菜。

  其中,伦敦是实至名归的“外卖首都”,平均每个月伦敦人均外卖消费额达到107英镑(约合人民币942元)。其次是爱丁堡人(92英镑/人/月)、伯明翰人(89英镑/人/月)、莱切斯特人和牛津人(均为87英镑/人/月)以及曼城人(83英镑/人/月)。

  调查还发现,中餐多年来始终是英国人的最爱,58%受访者表示中餐又快又好吃,是他们的首选。意大利菜、印度菜、美国菜和墨西哥菜紧随其后。

  大部分受访者表示,简易快捷的外卖服务最适合争分夺秒的生活。约86%受访者称喜欢或愿意尝试“各国不同的口味”,73%受访者认为自己是“外国菜达人”。(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钱蕊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