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奢侈品销售回暖 中国及千禧一代消费者成主力

2017-10-26 14:05:10 中新经纬
1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6日电 最新报告显示,在2016年出现停滞后,2017年全球奢侈品销售料将回暖,主要受益于中国及年轻千禧一代的消费提振。

  路透社25日消息,贝恩咨询最新报告预估,2017年,全球个人奢侈品营收将增长6%至3080亿美元,高于此前预估的2-4%的增长。此外,中国购物者占到了32%,超过其他任何一个国家。

  文章称,近几年,由于欧洲面临一连串安全威胁,来访游客支出减少,加之中国需求减弱,奢侈品市场陷入衰退。而最近,赴欧游客消费回升,来自中国的需求也有所反弹,抵消了美国市场偏冷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贝恩称,这也得益于零售商竭力拉近与年轻一代的距离以及全球均衡定价的策略。这些品牌越来越多地转向社交媒体或邀请年轻偶像作为代言人,使产品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奢侈品公司已经重建策略,正在重新赢回从顾客那里失去的信任,”贝恩合伙人Federica Levato指出。

  报告显示,出生于1980年代初至1990年代中期的千禧一代已经占据了全球奢侈品三分之一的市场。

  贝恩预测,随着在线销售的稳定增长,2020年之前,整个奢侈品行业可能将取得4-5%的年增长率。到2025年,在线销售所占比率也将从当前的9%上升到25%。

  不过,贝恩称这些措施也会有代价。报告显示,尽管65%的奢侈品公司2017年的营收预计将增长,但只有35%能实现利润增长。(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钱蕊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