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日本车企信任危机没完?斯巴鲁也被曝质检问题

2017-10-27 14:37:12 中新经纬

  资料图 图片来源:斯巴鲁官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继日产汽车公司之后,斯巴鲁公司也被发现用“无资质”的员工进行车辆检测,对日本车企的信任危机再度升级。

  据法新社27日消息,一位斯巴鲁的经理称,内部检查显示,东京西北两家工厂都被发现有未经培训、未获资质的工人进行检查,且这种做法已经持续了30年。

  斯巴鲁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发表意见,只表示还在就此进行内部检查。

  文章称,有30万辆车辆或受影响。但斯巴鲁尚未决定是否有必要对车辆进行召回。

  斯巴鲁规模与日本丰田、日产等比较小,每年的全球销量约为100万辆。

  不久前,日本国土交通省发现,日产汽车启用未经授权的工人参与部分终检工作。随后,日产宣布对所有受影响的116万辆车进行召回,并表示这些车辆仅在日本国内市场销售,不影响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市场。日产在日本的6家工也厂全部停工以配合检查。

  此外,10月8日,日本制造巨头神户制钢曝出篡改产品数据的丑闻,影响波及500多家企业。代表日本制造业的名企接连爆发丑闻,整个“日本制造”的“信任危机”持续发酵。(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钱蕊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