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外卖小哥偷吃菜还吐回餐盒 上海食药监局约谈美团

2017-10-28 15:57:10 中新经纬
资料图:工作中的美团外卖配送员 中新网记者 富宇 摄

  资料图:工作中的外卖配送员 中新网记者 富宇 摄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8电 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针对媒体报道“某外省市美团外卖配送员偷吃菜品又吐回”事件,上海市食药监局紧急约谈美团点评总部负责人。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在脉脉职场平台上匿名发帖称,一名美团外卖送餐员在送餐途中私自打开客人饭菜,吃了两口又吐在餐盒内,随后竟还正常派送。而这一切被电梯间的监控记录下来,并被发到网上。

  报道称,从网友发布的视频中看到,事发时为10月21日凌晨0时50分许。一名穿戴美团外卖制服和头盔的外卖小哥,进入电梯后接连按下数层楼,麻利地解开手中的塑料袋,取出筷子,尝起了饭菜。在吃了几口后,配送员还将疑似食物残渣吐回外卖盒内,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钟左右。随后,他将塑料袋扎好走出电梯。

  该事件被媒体报道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10月26日,美团外卖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涉事配送员已被辞退。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成企业高度重视,迅速查清事实,及时报告当地公安等部门,严肃处理涉事人员,及时回应公众关切,举一反三,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配送管理,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