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人文>>正文

马云要演电影了!搭档李连杰、吴京等推广武学

2017-10-28 19:05: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8电 28日下午,马云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一张电影海报,并配以大有深意的“那一夜,那一梦”六个字,正式证实了此前一直传言的他正在出演某部电影的消息。而根据海报站位上透露的信息,他应该是这部名为《功守道》电影的男一号。

  从海报上公布的阵容来看,参与《功守道》这部影片的除了马云,还有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

  马云曾在多个场合表示,“个人或者社会,没有对文化的追求和创新,就没有办法发展”,将中国优秀的文化推广出去,和世界分享中国传统哲学中蕴含的理念和力量,是他们这代人必须的责任和担当,“这种文化不仅属于中国,更是属于世界”。

  影片总监制李连杰透露,海报上这些参与《功守道》电影的所有人都是零片酬出演。他表示,在推广太极和中国文化的这条路上,马云的作用更像推土机,在前面推出一条没有路的路,“我们的梦想是未来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并加入到由传统太极文化演变而来的功守道这项文化里。”

  据悉,这部影片将在今年双十一期间上映。(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