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神龙汽车颓势难止 下调年度目标至40.2万辆

2017-10-30 07:22:20 新京报

  神龙汽车颓势难止下调年度目标至40.2万辆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神龙汽车长期以来难以阻止销量持续下滑的颓势,今年前9个月,累计销量为23.52万辆,同比下滑42.22%,仅完成之前70万辆年销量目标的33.6%。因此,上周,神龙汽车宣布下调年度销量目标至40.2万辆。

  神龙汽车由于销量不佳,早已跌出销量排行榜前十,近日,该公司在下调销量目标的同时,围绕“重回赛道”战略主题,形成了神龙汽车2017-2023年“三步走”(站稳脚跟、重回赛道、卓越发展)中期事业发展规划的行动方案,并确立了“重回赛道”三大核心目标。

  据了解,“重回赛道”的三大核心目标是市场份额实现3%,即2020年销量实现70万辆以上;经营利润率实现5%以上,以及质量达到行业前三水平。

  针对销量下滑,神龙汽车也在不断寻求突破。今年4月,神龙汽车对商务领域组织机构进行变革;今年9月,神龙汽车又将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品牌的十个大区调整为五个大区,以进一步强化区域营销。

  此外,神龙汽车人事调整也在继续。神龙旗下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辞职,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被调任神龙产品企划部新事业战略推进办公室负责人,负责新能源、二手车、备件服务等业务。同时,神龙还对公关行政部、营销总部营销支持部、东风雪铁龙服务部、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市场部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调整。

(编辑:黄钰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